关于召开第五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的通知

 

第五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南健博会”)拟于2021年11月12-14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海口市人民政府作为支持单位,届时我市将邀请海口市医疗健康产业企业、机构、组织参加,主动融入海南自由贸易港健康产业体系建设。

海南健博会在国内外会展业已经具有一定的品牌影响力,是全球健康品牌走进海南和“健康海南”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今年,“海南健博会”将进一步提档升级,为推动展会朝着更加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信息化的方向发展, 将同期举办“中国国际药械及保健品展览会”。本届“海南健博会”由展览、会议论坛、文化活动三大版块组成。展览重点打造创新药械及保健品、医疗旅游、中医康养等专题版块;会议论坛由中国国际医疗健康产业高峰论坛等主论坛及 20余场平行论坛构成;文化活动包括太极拳汇演、中医体验及健康公益跑等内容。

 

                         海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