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周干副主任组织召开《海口市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5)》

专家讨论专题会

 

为推动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落实市委、市政府健康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202063日下午三点,市卫健委周干副主任在第二行政办公区16号北楼5006会议室组织召开《海口市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5)》专家讨论专题会。海南南海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曾渝教授、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教授史文珍博士、上海市建工设计研究总院公司策划总监邓征征高级研究员、市道路交通规划所副所长常沛纹高级规划师、中规院海南分院规划二所所长王萌高级规划师、海口市医学会吴莉娟会长与孟晓红秘书长等共7位专家参加了讨论,委健康产业科、规划信息科负责人参

首先,由健康产业科就规划编制情况与内容做简要汇报。随后,各专家就规划内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周干副主任指出,规划编制要依据我市医疗健康产业现状基础,紧密围绕国内外健康产业市场需求,充分发挥自然资源和环境优势,着眼长远、优化布局、突出特色。请各位专家们会后提交书面建议书,健康产业科尽快根据与会专家意见和建议对规划内容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按编制计划抓紧推进规划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