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海华副市长连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健康产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

 

    为贯彻落实毛超峰常务副省长的调研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部署要求,2018108日晚上9点,邓海华副市长在龙华区政府2号楼307会议室连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健康产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市卫计委曾昭长主任、周干副主任、产业规信处和市医投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计委曾昭长主任首先汇报了市医疗健康产业2018年代建项目完成情况,和2019年医疗健康产业项目策划,市医投公司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补充。

在听取市卫计委汇报后,邓海华副市长要求,市卫计委要继续加大2018年政府投资项目的推进力度,严格按照年初计划,认真组织实施,确保年底前完成投资任务。对2019年项目策划,要重点围绕以下几方面进行:一是补短板,围绕市属公立医疗机构建设,重点策划市国际中医中心项目、市妇幼保健院江东院项目、市第三人民医院江东院区项目、市第四人民医院新建综合保障大楼项目、市骨科与糖尿病医院新建综合保障大楼项目、在长流起步区新建市第二人民医院项目、社区服务中心及乡镇卫生院标准化建设等项目。二是提能力,围绕提升我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重点策划为市属公立医疗机构配备优质的医疗仪器设备和改造完善硬件基础设施等项目。三是强公卫,围绕加强公共卫生服务能力,重点策划建设琼北救援中心和提升市疾控中心服务能力等项目。

 最后,市卫计委曾昭长主任表态发言,坚决按照邓海华副市长的指示,连夜梳理,整理,认真做好项目策划,扎实推进各个项目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