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解忧,真诚相待”信访群众给海口市卫健委干部

赠送锦旗

“我老婆终于了却这个心结,我们对小袁耐心细致的工作相当感激!”10月24日上午,信访人李某到海口市卫健委送锦旗,对医政科袁国强认真履职为其解决诉求表示感谢。

据了解,信访人李某因其爱人在某市属医院喉部手术,术后出现头面部水肿、咽喉肿痛等多种并发症,多方求诊后在上海治愈,患方认为医方在喉部手术诊疗过程中存在过错,对患者身体和精神造成损害,因此产生医疗争议。我委袁国强同志多次耐心接访,关心关注信访人思想动态进行宽慰劝解,积极开展调查并引导双方通过合法途径化解矛盾,最终通过行政调解成功化解纠纷,双方达成和解协议。

“为民解忧暖人心,至真至诚显真情”,不仅仅是对市卫健委工作人员个人的肯定,更是对海口市卫健委医疗卫生管理和信访工作的鼓励和鞭策,下一步海口市卫健委将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在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的同时,用心用情化解群众信访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