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海口市计生特殊家庭人员商业保险服务项目

公开比选文件

一、项目名称:2024年海口市计生特殊家庭人员商业保险服务项目

二、采购单位:海口市计划生育协会

三、项目基本情况:

1、参保对象:不限年龄、不限身体健康状况的海口市辖区内失独家庭人员、独生伤残子女;

2、采购预算:失独家庭人员保险费标准800元/人/年、独生伤残子女保险费200元/人/年,预算金额约55万元,具体以投保时实际人数计算总保险费金额;

3、服务年限:1

四、参选单位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提供省级分公司或市县支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改革后的“三证合一”或“多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根据《<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释义》,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运营商等有行业特殊情况的,其分支机构可参与投标。采购文件中涉及要求提供“法定代表人”相关证明材料的,提供分支机构“负责人”的相关证明材料】

2、经国家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批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设立和营业的,并依法被核定许可经营保险业务的保险机构【提供省级分公司或市县支公司《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扫描件或复印件】。

3、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参选单位注册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从注册时间起算,加盖公章】

4、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供应商;或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供应商;或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 .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无资格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加盖公章】

5、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及授权书【按比选文件格式提供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及授权委托书】。

五、比选文件及比选办法

1、比选文件:详见附件;

2、比选办法:综合评估法,详见比选文件附件。

六、报名和响应文件事宜

1、响应文件数量要求:参选单位应按照比选文件要求编制响应文件,响应文件应按比选文件要求加盖参选单位公章,一式份(一正副)。

2、密封要求:

1)参选单位应将响应文件的正本和封装为一个密封袋,将所有副本封装为一个或多个密封袋。在密封袋上,要清楚标明“正本”、“副本”字样。

2)参选单位应将响应文件密封,在所有密封口处粘贴密封条,不得出现裸露密封口,在密封条上标明“在响应文件开启时间之前不得启封”字样,并在密封条与密封件交接处加盖参选单位公章。密封件标明参选单位名称、项目名称、参选单位联系人、联系方式及比选响应文件字样。

3、请有意该项目的单位、公司携带证明材料于2024122日至124日,每日上午0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至17:00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市政府办公区13号楼2024室报名

4、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期为202412512

5、报名咨询联系人:易先生电话:0898-68723824;递交响应文件联系人:易先生电话:0898-68723824。

6、响应文件的评选:我单位将组织对响应文件进行评审,按照比选文件规定的评审办法择优选择承担单位,并签订委托合同。

附件:

附件1. 采购需求

附件2. 比选评审办法

附件3. 响应文件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