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海口市第一批次申请疾病应急

救助基金救助信息公示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疾病应急救助制度的指导意见》《疾病应急救助基金管理暂行办法》《疾病应急救助工作指导规范(试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进疾病应急救助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海南省疾病应急救助实施细则>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现对我市疾病应急救助基金救助信息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自公布之日算起。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市疾病应急救助基金管理领导小组反映。联系电话:68707045

    附件:海口市疾病应急救助基金公示名单



                                  2022113

海口市疾病应急救助基金公示名单
序号患者姓名性别身份证号诊断救治时间救助医疗机构救助类别申请基金金额申请原因
身份不明无力支付
2022001温雪珠46010019******03471.重症肺炎;2.肺结核;3.淋巴结结核;4.I型呼吸衰竭;5.感染性休克;6.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7.药物性肝损伤;8.多脏器功能障碍综合征(心肌、凝血、胰腺、肾损伤);9.急性闭合性颅脑损伤中型(天幕下硬膜下积血、双额叶脑挫裂伤、前颅窝底骨折);10.脓毒血症;11.抗磷脂综合征;12.脾脏低密度影性质待定:感染性病变脾结核?其他?;13.高龄孕妇;14.流产;15.不良孕史;16.肝纤维化;17.重度贫血;18.低蛋白血症;19.电解质紊乱;20.急性胰腺炎。2022年7月28日-2022年8月26日(共计30天,重症医学科)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81104.55元   患者为多病种并发的急危重症高龄孕妇,在一附院治疗期间救治费用高达521474.61元,经医保报销、大病救助、筹措自费后,仍有ICU救治费用81104.55元未结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