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年味浓。癸卯年兔年第一天,市政府陈景进副市长便来到市第三人民医院、云龙镇卫生院、云岭村卫生室,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向他们送上祝福。

在市第三人民医院,陈景进副市长先后来到急诊科、重症监护室等科室看望慰问新春佳节仍在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每到一个科室,陈景进副市长都亲切向医务人员问候,送上新春祝福,嘱咐医务人员要保重身体,合理安排轮休。在重症监护室,陈市长详细询问目前仍在住院的重症人数、医疗救治、呼吸机储备使用情况等,并叮嘱一定要做好医疗救治工作。

对于医务人员来说,过年往往意味着坚守。在云龙镇卫生院、云岭村卫生室,陈景进副市长向节假日仍坚守在岗位的120急救站值班人员、卫生院、卫生室值守人员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在新春佳节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坚守在岗位。在看望慰问过程中,陈市长还检查了基层卫生院、村卫生室的药品储备情况,并查看基层供氧、实地了解协调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