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关怀送温暖——海口市市120中心党总支组织慰问抗疫一线职工家属

为切实做好抗疫一线职工及家属的关心关爱工作,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大力支持,8月29日,海口市120中心党总支对外出支援抗疫的职工家属开展慰问活动。

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周复兵带领调度科科长、工会副主席徐梅玲一行慰问了支援三亚转运工作的院前驾驶员何昌民同志家属,向其家属介绍了其支援三亚工作情况,颁发了何昌民同志的抗疫荣誉证书,并送上了慰问品。周复兵书记表示,因为有家庭的支持,何昌民同志支援三亚工作中表现出色,这份抗疫的功劳有你家属的一份。周复兵书记向其家属详细了解了家庭生活近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感谢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付出,同时通过视频连线叮嘱何昌民要做好防护、安心工作,继续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贡献力量。

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付杰和工会副主席徐梅玲、急救科科长李丽萍一行慰问了在海口方舱医院工作的符晶护士长的家属。详细了解她家属的生活情况,协调解决生活上的因难,嘱托他们注意安全,照顾好身体,做好自身防护,安心生活,大家共同努力,早日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