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一一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有一群最美的守“沪”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上海的疫情防控始终牵动着海南人民的心,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机制通知,2022年4月3日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选派一批援沪医疗队,由青年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救治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今天援沪满1个月了,他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同在一线英勇奋战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一道,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让我们向奋战在抗疫一线最美的逆行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致敬新时代,激扬青春梦,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我院援沪医疗工作者,树立远大理想、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梦想与医院发展同频,用奋斗书写了自己的青春华章,他们日夜奋战,无怨无悔,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他们在抗疫最前线诉说着年轻的心声

当前,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但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新增量已连续减少,疫情整体呈现明显下降趋势,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回家的日子指日可待了!我们坚信,在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导和全体社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前方郑友峰队长的带领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援沪疫情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平平安安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