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3月2日下午,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潘文利在委机关5006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卫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市卫健委领导班子出席,委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由潘文利主任领读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自觉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绷紧纪律之弦,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会议还研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及传达了市委书记罗增斌同志《在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

潘文利主任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着力开展清廉医院各项工作,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三是要切实增强能力提升建设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