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一线鼓干劲 寒冬慰问暖人心 海口市卫健委领导走访慰问“三港一站”一线防疫人员

近日,海口迎来低温天气,我市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前线关口,时刻守护市民的安全和健康。为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市卫健委提前安排,精心部署,第一时间增派人力物力到“三港一站”和美兰机场防控前线加强防寒保暖各项措施,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潘文利连续两日到“三港一站”核酸采样点开展现场指导,并看望慰问了正在忙碌工作的核酸采样人员。

潘文利主任对抗疫一线人员不畏严寒、坚守岗位、敬业奉献,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许,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卫健委及委属医院要科学调配人员力量,合理安排轮班值守,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提供“温暖保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顺畅高效。

为应对此次寒潮,市卫健委的对“三港一站”和美兰机场核酸采样点进行改造升级,各采样点位全部安装防风帘,并增配暖风机、帐篷、暖手袋等防寒物资。委属各医院全力支持一线,送去羽绒服、暖手袋等慰问品,市中医院每日三趟为核酸采样现场工作人员送上暖心姜茶。市卫健委各领导全部沉入责任点位开展督导,全力保障“三港一站”一线防控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