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卫生行业领域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公告

为深入推进海口市卫生行业领域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开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海口、法治海口海口市卫生行业领域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在海口市卫生行业领域内持续征集涉黑涉恶涉乱问题线索。现将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内容公告如下欢迎广大群众积极反映问题、举报线索

举报内容

(一)组织参与闹医、伤医等涉医违法犯罪,借医疗纠纷对医务人员进行人身攻击、打砸医疗场所、损毁公私财物等煽动群众闹事、影响医疗秩序,涉医违法犯罪的线索;

(二)从事非法采供血、非法行医、非法胎儿性别鉴定等制造社会不良影响等线索;

(三)医疗机构骗保行为。

举报方式

公民即日起可通过电话、电子邮箱、信件的方式向海口市卫生行业领域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举报。

(一)举报电话。089868707047

(二)电子邮箱fjc2010@163.com

(三)信件举报。寄信地址: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海口市政府办公区16号楼北楼6024房。海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收。

三、举报须知

(一)提倡实名举报,匿名举报者应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对举报人、提供线索者将依法为举报人真实姓名、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等保密。

(二)为便于调查核实,请举报人检举、揭发、提供的线索尽量详细,包含基本情况和主要事实等内容。

(三)举报人对检举、揭发、提供的线索不得虚构或夸大事实,不得故意捏造事实诬陷他人。

特此公告。

海口市卫生行业领域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