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

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七)

海口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环节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进入体检环节工作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体检人选

按照岗位的招聘人数,从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拟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详见附件1)。

二、体检

(一)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集中时间:2022年11月29日(星期二)早上7:30前。

体检集中地点:海口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一楼大厅。

(二)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和(人社部发﹝2012﹞65号)文件要求执行。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在体检结果公示之日起3天内经本人申请复检一次,复检将另外选择同级别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按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向考生统一收取并出具票据,费用(含复检费)由考生自理。

(四)注意事项

1.请考生按照体检须知(详见附件2)的要求进行体检,体检当天佩戴好口罩,出示纸质版或电子版考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以核酸结果显示时间为准)及《海口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防疫承诺书》(详见附件3)参加体检,上述资料缺一者,不可参加体检。

2.参加体检的考生需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及1寸彩色照片于2022年11月29日到指定体检地点集中填写《体检表》。

3.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当天早上应空腹,在集合报到时,必须把随身带来的通讯工具主动交给工作人员保管。

4.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未经批准,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以外的人员联系。未检完擅自退场不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5.对违反以上规定的考生,视情节严重程度给予相应处理,情节严重者,取消体检资格。

三、其他事项

对因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的,在应聘相同岗位人员中,按考试综合成绩排名由高至低依次递补(递补体检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免错失递补机会)。

四、联系方式

咨询和投诉电话:0898-66280292。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周末及节假日不接受咨询)

附件1:海口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体检须知

附件3:海口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防疫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