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海南省医学会关于高级职称答辩防控通知

各单位,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评审工作,现发布两项通知,请大家认真遵守。

一、2022年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将于1130日至12月中旬,分省线副高、基层副高、全省正高三个批次依次进行。请参加评审答辩的人员严格遵守以下疫情防控要求:

1.根据答辩前1天通知的具体答辩时间,提前6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签到,扫描地点码,出示答辩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绿色健康码、行程码,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37.3℃方可进入会场,评审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

2.省外来(返)人员请严格遵守海口市相关防疫政策(动态调整)

3.正在隔离治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期的人员不能参加现场答辩;

4.参加答辩人员要对自身健康状况负责。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人员,以及在评审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5.为确保参评人员顺利参加评审答辩,请在答辩前不去人员聚集场所或中、高风险地区。建议目前尚在省外的参评人员于答辩前7天返琼,以免因疫情管控无法到达评审会场。

二、2022年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

海南省2022年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将于1130日至12月中旬,分省线副高、基层副高、全省正高三个批次依次进行。鉴于目前疫情形势,参评人员因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个人原因的除外)不能在规定时间到现场答辩的,可申请线上方式进行答辩。

具体要求:参评人员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单位核实后出具证明(加盖公章)并提交到所在报名点汇总,各报名点于20221124日前统一报送到省医学学术交流管理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