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
      海口市医学会于9月20日至30日接收高级职称评审材料。地址:海口市椰海大道390号120急救中心五楼537室。评审材料报送要求如下

1、材料准备及申报程序依据《关于做好2022年度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评审工作的通知》(琼卫人〔2022〕3号)文件要求要求执行。

2、以一线医务人员身份申报评审的,务必在一览表及申报材料袋封面相应位置标注且填写抗疫天数,并提交一线医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总结。

3、《海南省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一式两份,统一在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网(https://www.zmgrc.gov.cn/)-人才服务-下载专区中下载。

4、如确因抗疫不能按时准备材料的,请与各单位人事科对接好,会酌情单独延长报送时间。

咨询电话:36312677

附件1、2022年高级职称合格分数线文件

附件2、海南省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答辩评审人员情况一览表

                                                     海口市医学会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