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舍仕家安居房项目申购对象陈梁宝等8人报名信息变更公告

海口市美舍仕家安居房项目房源申购对象、房源情况、选房方案公示及选房活动公告已于2022年7月26日在我局网上公示,因前期已有金域仕家安居房项目、长秀仕家安居房项目举行选房活动,已有部分申购对象在金域仕家、长秀仕家签订《安居房选房确认书》或者《销售合同》。

为充分保障申购对象选房权利,根据《海口市安居型商品住房管理办法》:同时报名两个及以上海口市安居房项目的申购登记的,每个家庭仅能选购 1 套,选房对象在本项目签订《安居房选房确认书》后,其他项目申购资格自动失效。如果选房对象已在其他安居房项目办理申购登记,签订《安居房选房确认书》或者《销售合同》,则丧失本项目的选房资格,其选房顺序自动失效,由后续选房对象依次替补。

因陈梁宝等8人已在金域仕家安居房项目、长秀仕家安居房项目办理申购登记则自动丧失本项目的选房资格。

经审核,在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7月7日18:00)前已报名本项目,意向套型面积为107㎡、118㎡户型且提交《海口市安居房保障资格(轮候)通知书》的申购对象138户,因个人原因本人以书面方式向海口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提出自愿退出我司本项目本批次报名及选房的申购对象3户;经核查已在其他安居房项目办理申购登记,签订《安居房选房确认书》或者《销售合同》的申购对象8户,剩余的127户申购对象均为本次选房的入围对象,可参加本次摇号选房活动。

特此公告

附件、申购对象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