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紧急招聘新冠肺炎现场流行病学调查人员

公告(二)

海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急招聘新冠肺炎现场流行病学调查人员招聘工作资格审查已结束。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请考生自行登录海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紧急招聘新冠肺炎现场流行病学调查人员报名系统:(http://zk.hnrczpw.com/index.php/exam/?EXAMID=3891)查看资格审查结果。

二、资格审查不通过的考生可在报名系统通知中心查看不通过的原因,并按照公告结合不通过原因,一次性上传补齐所需材料(以JPG图片格式,每张图片不超过2MB,上传到网上报名端口),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补交材料时间:2022年5月27日14:00至2022年5月27日17:00。

    三,最终资格审查结果将在海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海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上发布公告,敬请广大考生留意。

人:海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人事科

蔡老师、郑老师

联系电话:0898-65785319

本单位纪检监督电话:0898-65785320

网上报名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898—66738760

(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休息)